丶一生三世六回眸

(´・ω・`)

【今天是2018年最快乐的一天!】
♥忍不住记录下最开心的一天♥
◇早上一到公司,财务跟我说了暑假实习的工资,虽然还没发不过已经感觉暴富了233333就等明天钱到账了!
◇然后老王在群里说温漫缺工作人员,私戳他跟我说没钱发工资的只能包饭,我说没事啊能跟嘉宾吃饭我倒贴都行!国庆要见小伊男神了!还能跟男神一起吃饭!冷静下来之后第一个念头是终于有动力减肥了…一定要瘦下来!
◇晚上去网咖,终于能痛快的抽烟了…暑假真是憋死了!而且一刷卡,跟我说卡里还剩六十!天哪简直是赚到啊!
◇和鸡哥千十凡提斯一起玩了好久守望!真是太久没玩了!兴奋的讲了一晚上骚话!太快乐了!
◇然后又看见lol出了新模式极限闪击,单排了三把,快落奶妈!疯狂走位疯狂奶人疯狂输出!三把连胜!你看他夺快乐啊!!!
【今天真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快乐了,钱买不到的快乐!

评论